close

  IMG_5389    

由於生活圈幾乎都在台北車站  sweet home也在懷寧街上 (228公園旁)

早在禾馨開幕的時候就看過這間診所

但一直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診所

 

懷孕初期 在網路上搜尋婦產科醫師

就這麼剛好的搜尋到"蘇怡寧醫師" 然後也這麼剛好的蘇醫師診所在禾馨

既然離sweet home這麼近  地點又在台北車站   perfect !

12/12 (5w3d) 晚上和Orton就去禾馨掛號

第一次見到蘇醫師覺得好年輕啊! (其實已經50歲了耶 完全看不出來) (後來到璽悅做月子 這裡的婦產科醫師也很年輕 還一身勁裝咧~)

由於之前去別間診所看診的經驗不是很好

所以來到禾馨之後 整個心花朵朵開

診所地點佳  環境棒  設備一流  醫師團隊也超強  (除了幾位櫃台臉臭之外)  果真是perfect中的perfect !

診所二樓還有提供膠囊咖啡  

我爸媽陪我去產檢的時候 都會來一杯呢!

 

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蘇醫師呢?

因為有他 我整個孕期所擔心的問題 他都用爽朗的聲音說 "那沒關係啦"  (非常符合我的生活態度  喔耶~)

每次看診時 蘇醫師第一句話都是非常有精神的問:還好嗎?

前四個月因為我孕吐得很嚴重  所以都回答:不好

然後蘇醫師就會針對我所擔心的問題充滿自信的一一回覆   

也因為這樣 我很放心的將自己和寶寶交給禾馨 (雖然有時候問蠢問題會激怒他...花哈哈)

(想不到我誤打誤撞選的醫師 竟然超級有名 連月子中心都說現在好多媽咪都在禾馨生產)

只是比較令我啊雜的是....每次看診都等超超超超超超......久~~ 有一次竟然看到晚上11點多才輪到我......

 

幾個經典問題如下

我 : 我要上大號前  都習慣蹲著  這樣會不會壓到寶寶 ? (蠢問題)

蘇醫師 : 拜託 ! 不會啦 !  寶寶周圍都是羊水 不可能擠到寶寶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: 我一直吐 很不舒服 都沒什麼吃有沒有關係?

蘇醫師 : 沒關係啦!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 有吃總比沒吃好 寶寶一直都有在長大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: 寶寶的頭好大  這樣會不會不好生 (這個問題 每次產檢我都會問 因為CC的頭圍總是超強兩三週...)

蘇醫師 : 不會啦! 寶寶頭是軟的 你都還沒生 怎麼會知道生不出來? (事實證明 我生產時並沒有因為寶寶頭太大而不好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產檢醫師固定是蘇醫師  但這中間也看過林佳慧醫師 / 烏恩慈醫師 / 賴靜怡醫師 / 林思宏醫師

懷孕初期 大概三個星期看一次  每過一個星期就好想知道CC有沒有長大

再加上每天在網路上搜尋的文章  總會看到一些網友們的分享文

有時候看到令人難過的經驗分享 自己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 為了確保CC是ok的 所以每當有不安時 就立馬衝禾馨啦!

(有一次因為胎動太劇烈 心裡面覺得有點害怕 害怕的原因是 網友們說有時候胎動太劇烈寶寶有可能會繞頸 太恐怖了~)

 

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看過診的其他醫師們~

賴靜怡醫師 : 懷孕初期的時候 因為昏倒而衝去禾馨看診 賴醫師超超超年輕 完全不像生過小孩的人 她還跟我媽聊了很多

不要給孕婦太多壓力  孕吐已經很不舒服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要強逼我吃不喜歡的食物...

林佳慧醫師 : 林醫師非常有耐心 照超音波很仔細 有時候因為寶寶姿勢不配合 但媽媽我又很想看到寶寶的樣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醫師就會盡量照到寶寶的全臉讓我看 而且林醫師好親切呢! (給我的感覺是又親切又專業!)

烏恩慈醫師 : 35週多的時候 想要看一下寶寶的頭圍以及測量胎心 因為蘇醫師大爆滿...所以第一次給烏醫師看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年輕的女醫師啊!  她還教我如何做產前運動呢~ (烏醫師也是幫我接生  第一個抱CC醬的人唷!)

林思宏醫師 : 後期因為每次超音波 CC的頭圍都超過兩三週 我好害怕生不出來 但蘇醫師又一直跟我說沒問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點擔心的情況下 找了林醫師看診評估 林醫師用數據的方式告訴我 超過十公分再來緊張  36週的時候他說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應該不會生  37週的時候他也說 本周不會生 (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在38周後才生產 但我還是覺得林醫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神~) 

 

在禾馨產檢 老實說費用都比一般診所來的高一些

但在每次的產檢過後 都覺得錢花得很值得! 

禾馨提供一流的機器設備以及專業團隊  你想想看 一台幾百萬的機器 要多少次看診才回收的了啊

我們既然享受到了這些設備 多個幾百塊其實是也還好啦

尤其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 都覺得好清楚呀! 每張CC醬的超音波都可以從官網上面下載或是從app看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禾馨一直都有自己堅持的理念

就像蘇醫師在禾馨官網上的介紹 : 堅持母胎兒醫學專業的禾馨就是一切的起點  以堅實的團隊戰力及先進的照護理念

建立自己的規則!

尤其楊醫師介紹 http://www.dianthus.com.tw/ugC_Doctor.asp  更是讓我想要一直支持禾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