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12  

一直很期待胎動的感覺

18週開始 有一天在上班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抽一下抽一下

很像網路上面所謂的小魚冒泡泡

但因為感覺很奇怪  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胎動

和Orton通了電話說這個狀況

他竟然在這天內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要我去診所確定是什麼

Orton說應該是宮縮 不是胎動 (因為我實在搞不清楚什麼是宮縮~)

他整個比我還要緊張~

 

到了19週後 小魚游過的感覺越來越明顯

我百分之百確定是胎動囉!

胎動的感覺實在很特別

CC醬在裡面滑過來滑過去

到了後期  這個調皮蛋常常把我肚子弄到變形

無時無刻都在懂茲懂茲 

肚皮東凸一塊  西凸一塊

每次開會報告的時候 都很擔心長官們會不會發現我肚子怎麼一直在海波浪

哈哈哈  CC醬實在是個活動力很強的寶寶 (出生後事實證明果真如此...)

 

有一次胎動的實在太離譜了

我還衝去禾馨掛號  好擔心動的這麼誇張是不是因為臍帶繞頸而產生呢(?)

(還好醫師說有胎動是好事  不用太過擔心 )

 

說到肚皮

在捷克度蜜月的時候  買了大家都推薦的BOTANICUS 菠丹妮 妊娠乳液

懷孕初期 肚皮癢到一個爆炸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孕婦要一直摸肚子

除了感受胎動之外 其實是在摸肚子止癢吧(?)

因為實在太癢了 我每天都在抓肚子

抹了菠丹妮的乳液  更是癢到一個極點!

最後買了chicco的防紋胜肽霜

擦了之後果然好許多  不過也有可能25週過後 肚皮已經適應了漸漸被撐大的感覺

所以比較不癢吧(?!) 

總之  肚皮癢可是會癢到睡不著覺啊~~ 前期我真的是一直抓一直抓

可說是我孕期中 不舒服的排名前幾名呢!

不過生完後也沒有妊娠紋~~ 只是肚皮變的黑黑醜醜的

有時間真的要好好去曬一下太陽

把身體全部都曬的黑黑的 這樣就看不出來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