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68-.JPG    

一轉眼 小晶晶我已經32歲     離開學校快10年了...  

求學時期加上職場生活  認識了不少朋友

但算算知心的 也只有那幾個

結了婚後的我 當了媽媽的我  最近深深體會到  朋友還是老的好...

 

我的朋友不算多  也不是一個會交很多朋友的人  

基本上要找到tone調相近的人實在不是那麼容易

當然   可能也因為從小教育的關係  我也沒有可以和大家快速親近的個性

所以   要交到好朋友實在難上加難啊~~~

可是很幸運的  

我在大學時期交到了應該是這輩子最好的男性朋友-Steve

IMG_0224-.JPG  

 

Steve是我在輔大的同班同學

他是唯一一個能夠快速理解我說什麼的人  而我也能快速理解他要表達的是什麼

即使我們兩個的話題轉變的速度之快 都還是可以互相跟得上!

比方說  

當他大聊到偶像Christina Aguilera的時候  我可以說出what a girl want / gennie in the bottle 等招牌歌曲

然後下一秒路人大打噴嚏的時候  我們會馬上停止說話  因為會把打噴嚏那個人的細菌吸進去

又比方說  我們可以聊一些沒營養又白癡的話題  然後可以  聊很久~

 

可能是因為興趣雷同(我們都喜歡聽英文歌)  也有可能是我們都喜歡男生 (誤)

總之   我們聊天的內容很有"梗" 

有時候手機拿起來想要和朋友聊聊  還真的不知道要打給誰 只好打給史提夫瞎聊... 

 

記得我失戀的時候 我和史提夫在北科大一起大罵那個爛人 

(為什麼會在北科大? 因為我們延著忠孝東路走 然後就走進學校了 噗~)

而且 有時候工作上發生不如意的事情  我也是立馬向他抱怨

因為他總是和我同仇敵愾  一起攻擊對方!

這種"一定站在我這邊"的感覺很好  即使是自己的錯 

但至少有人可以在當下紓解不爽的情緒~

DSCN0603.JPG  

說到史蒂芬這個人  實在nice

唯一的缺點就是花心大蘿蔔 (但現在不會了唷 因為他找到真愛了!)

認識的這十年來  換了有四五個對象吧?!

(有一次我扮演抓猴的角色

坐捷運跟蹤他的情人~ 結果我竟然在古亭站跟丟.... 弱爆了我...)

當他他被劈腿的時候  我會陪著他走過低潮

但當他劈腿別人的時候  我會毫不忌諱的在他面前砲轟他 酸他 詛咒他

我想 這就是好朋友的角色吧...

 

因為家庭的關係 史提夫自己住在外面

少了家人的支持  堅強的他也獨自走過了這十年

IMG_3956.JPG  

這十年來的辛苦 不是人人可以想像的...

去年 史提夫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離開了

貼心的他因為知道我忙於婚事 那陣子我們都沒有見面

而我對於沒有在重要時刻陪伴他也深感抱歉

不過我相信 史提夫一定不會去計較這些事情

因為他是我的best friend 我是他的best friend ! 

 

hey Steve ! 

我們的友情要會是一輩子的喔!

IMG_164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