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8785652.jpg  

許莘帝是我大學同學

我和莘帝 史提夫很常混在一起 (當然還有其他人 只是畢業以後比較少聯絡...)

許莘帝是個很喜歡粉紅色以及哈囉凱蒂的女孩兒

但別看她喜歡這些超女生的東西就以為她是說話輕聲細語 坐姿端莊的小公主

實際上

莘帝是個man到不行的假公主~

之前她和男朋友交往的時候  

我都認為莘帝比較像男生咧!

 

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發懶

個性也都很像男孩子  所以才可以當好朋友

 

莘帝是個很妙的人

研究所念的是俄文  然後就去了俄國念書一年

(what?! 俄國感覺是個很冷門的國家 我想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去吧?!)

沒事會騎Ubike到處晃 或是在家裡一直睡覺一直睡覺睡到一個天荒地老

不停看韓劇或影集

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很宅的一個人

可是生活經驗又超級豐富! 什麼都可以聊!

 

有一次我們聊到打排卵針的生育問題

她竟然有經驗~幫朋友打過很多次 (What?! 這種經驗應該不是人人都有吧!)

還說要幫我去柯滄銘那邊拿羊膜穿刺號碼牌 (因為離莘帝家很近) 

連羊膜穿刺這個話題她都能聊...很厲害吧!

 

DSCN0604.JPG  

在我結婚的時候

許莘帝幫我非常多非常多

因為她之前當過很多次伴娘 對於"婚禮"算是小有經驗

訂婚和結婚都是她在旁邊陪著我

即便畢業以後我們沒有那麼常聯絡

但是當莘帝聽到我要結婚的時候 二話不說立挺我!

小妹我實在感動萬分

這也是為什麼我說 "朋友還是老的好"啊~~~~

 

 

我說莘帝阿莘帝  你就快點交男朋友吧!

不要再到處出國玩了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