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有位同事 他說話的音頻真的跟我很不對味

偏偏他的工作是一直要講電話

然後 又偏偏 他的音量總是特大聲

我每天被他這樣魔音穿腦 真的很啊雜!!

尤其他習慣用台語  我就更加不懂了

為何有人說台語會說成這麼難聽??!?

天啊~ 我家CC 一定覺得很煩

媽咪對不起你 讓你每天聽這種令人煩躁的聲音

難怪超音波照出來的你會雙手抱頭 啊雜狀~

原來你跟媽咪一樣 

這麼討厭他的聲音呀 !

(好吧  我承認 是因為個人不欣賞他 所以連帶他的聲音也討厭...)

I000210348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