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w5d的CC   

六個月囉!

每天數饅頭過日子 總覺得過好慢

好不容易熬過前四個月的孕吐期

終於來到最舒適的懷孕中期了!

現在的狀況比之前好太多了

吃的下 睡得著 ~ 還有Orton服侍我

真是太嗨心了 ~~

雖然肚子有點小重  腰痠痠

但都還可以忍受

比起孕吐 什麼都難不倒我了啦!

 

在24w4d的時候

去了禾馨做妊娠糖尿檢測 

(24~28週的孕婦都要做這項檢測 血糖高的孕婦比較容易生下巨嬰 寶寶體重超過四千公克的話

對胎兒器官發展容易造成不利)

九點就到診所報到 (抽血前八小時要空腹喔!)

由於是一開門就報到 所以診所人沒有很多

抽了第一針之後  護士給了一般紙杯大小的白開水

裡面裝好75g糖  要在五分鐘之內喝掉

一小時候再抽血一次

糖水喝起來很像元宵節吃湯圓的糖水

沒有想像中的甜  但要在五分鐘內喝掉 也是有點小噁心~

過了一小時後 抽了第二次血

接著護士說 再過一小時再抽第三次血

第二次和第三次的抽血量都不多

而且護士小姐的技術非常好

即使被戳了三個洞  也沒啥感覺  (重點是完全沒有瘀青 隔天就恢復了)

在抽完第三次血的時候 Orton就趕快買了麵包給我吃

因為都沒有吃東西  擔心我家CC會肚子餓

 

沒過多久 就進蘇醫師的診間

蘇醫師一樣很有活力的感覺

他說 妊娠糖尿檢查數值都正常 (呼~真是鬆了一口氣!)

寶寶目前24w5d 重量762g  符合實際週數

只是我的體重和上次產檢 只增加了0.1kg (45.9kg)

懷孕前的體重45  都已經六個月了~~多了個CC也才多不到一公斤

快點讓我變胖吧!!!

24w5d大肚照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