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次產檢 CC的體重及其他發展都維持在標準

因為我一心希望CC能夠比實際週數還大

(台大的醫生說我會早產 所以我就吃吃吃)

所以這兩週吃了不少牛肉 cheese 和牛奶

這幾天的胎動變得很頻繁

整個肚子像海波浪一樣 波浪來波浪去

連上班坐著都明顯感覺到

有時候肚子還會變型

因為CC一下跑到左邊 一下跑到右邊

由於實在胎動的太誇張了

所以一下班就趕往禾馨  掛了林佳慧醫師

很幸運的掛到了六號  沒多久就輪到我囉!

(話說我六點半的時候到 下午蘇醫生的診竟然還沒看完...)

大致說明了我擔心的狀況

林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

她說有胎動的好事  沒有胎動或是動的很厲害後突然沒動

這種情況才要趕快來看診~

接著醫生說...CC大太快了

26w4d就已經1174g了 頭大兩週 肚子也大兩週 大腿骨大一週

醫生叫我不要吃甜食 (可是我沒有吃甜食啊~~)

好吧! 可能是我牛肉真的吃太多了

明後天都要吃母親節大餐  是要叫我怎麼控制啊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